SCPdoubleS_珊妮(停更ing.)

预计停更至四月或暑假,本人比较懒散,保持周更对我来说很难 理解万岁,钦此∽!

别吵了各位,我是春野樱的谢谢ᕕ(ᐛ)ᕗ

⚠“喜欢春野樱不代表磕她的所有cp”⚠
⚠ooc玩家⚠
⚠现代文yyds⚠

喜欢百合(蕾丝/帅T)

文内参杂脏话

各位小可爱请注意避雷呀!

佐樱蝎樱/现代/嘻哈向/ooc【Hook】Chapter 18

———中国,河北。 

偌大的飞机场里是拥挤的人群,人们提着行李,也又人举着牌子接人。 

一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牛仔裤的双麻花辫女生与其他举着牌子的人站在一起,手里的板上粗略的写着“Sakura”。其他人的牌子都是泡沫板或是横幅,而这位女士拿的却是一块如假包换的木板。这板子正面看没什么端倪,但你只要从侧面看,从侧面看你就知道这块板子的“特别”之处。是的,没错,这块板子足足有三厘米厚,而拿着木板的女孩,正是春野樱在中国的朋友,天天。 

天天,地道的河北人,二十五岁。家里是开武馆的,就是那种能打死人的武馆。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她有随身带“硬件”的习惯。 

除了家里的武馆,天天自己也有一个饰品小铺,却不为大众流传。因为这是专门给富商们定制饰品的店,所以店铺开的比较偏僻,不会有太多的人路过。 

她家武馆收入稳定,是小康家庭,并且,她们家道上人脉广泛,多多少少也会跟一些黑道接触,黑白通吃,赚得也多,花的当然也不少。天天从小习武,可也阻止不了她对日本动漫的喜爱,所以她说的了一口流利的日语,但英文是硬伤。 

至于她们俩是怎么认识的,请客官们听我娓(瞎)娓(J)道(B)来(扯)。 

那是赤砂蝎离开春野樱的时候——— 

春野樱稳定下来后开始混圈,但她也有因为被绑架去非法拍卖会这件事而开始找会打架的教练以及注销某些社交账号。恰巧的,那一年天天来到了火之国谈她的第一门生意,途中遇到春野樱被抢劫一事,天天女侠出手相救,春野樱瞬间迷妹,就这样,天天成了春野樱的‘师傅’。 

因此,天天在火之国教了春野樱好几个月才回国。女侠的出现让春野樱学到了不少装B用语,还下载了QQ和微信这两个聊天APP,临走前,天天送了春野樱自家铺的一个小挂饰,某粉毛只要一出门就会拿那挂着挂坠的包,因为她觉得如果有人来招惹她,她‘师傅’送她的这个挂饰就会给予她力量。 

这个时候的春野樱还是蛮中二的,后来一点她就通过和天天的视频指导出师了,天天给她算了个友情价,春野樱也从此和天天女侠成为了朋友。 

“樱!!” 天天冲着出口大喊,“这里这里!”,眼尖的她在漫漫人群中迅速捕捉到那粉毛,她激动地跨过栏杆冲去一把熊抱住春野樱。 

“天天酱!” 春野樱紧紧回抱住那激动的双马尾女侠。 

“你怎么会突然来这里啊,谈生意吗?” 天天用日语问着春野樱。 

“嘛,我就是你想你就来了啊!你不想我来啊?” 春野樱在飞机上就已经编好了搪塞天天的理由。 

“就是奇怪你不是不喜欢跑大老远的嘛,你在那边待的好好的,突然过来...” 天天顿了顿,眼神忽然变得不对劲,声音压低了一度,“你不会真摊上事儿了吧?” 

春野樱心里一紧,舌尖触了下干涩的唇,又抿了抿,嘴角僵硬地勾了勾:“嗨!哪有什么事啊!咱们那么多年没见我就不能是为了想见你大老远跑一趟嘛?”,她的语气爽朗,很好的掩盖住了她心里的不自然。 

绿色的眸很清澈,脑袋歪歪盯着天天的深褐色杏眼。眼里是纯洁无害,实际上是在打量天天的面部表情,猜测她有没有相信她的那一番话。 

“好吧,姑且暂时相信你这个小狐狸精!” 天天扬起笑,狡黠地称春野樱为“小狐狸精”,毕竟她也接触过春野樱一段时间,这姑娘脑袋里的馊主意可多着呢。 

“走吧,去我家放下行李再带你去逛哈?” 

“好咧女侠大人。” 天天放下对她惹事才来投靠自己的这个“嫌疑”让春野樱如释重负,很快就恢复了元气。 

——— 

放下了行李,见过了天天的父母亲,春野樱就跟着天天去放飞自我。 

“咱们去吃什么啊?” 春野樱发问。 

“寿司?” 天天的语气摆明了是逗她。 

而春野樱也“不负众望”地哀嚎:“啊...不要啊我的天天女侠!我都吃寿司吃腻了!!” 

要知道日本和火之国很近,两国的代表性食物都是寿司,而身为火之国子民的春野樱早已对寿司这个东西避之不及了。 

“啊” 天天坏笑,“可是我今天很想吃寿司啊” 那上扬的声调很欠打。 

春野樱可怜巴巴地扁着嘴,很无奈。 

天天贱贱地“嘿嘿”笑,下一秒又变回正常脸:“吃过煎饼馃子吗?” 

春野樱懵懵地抬起头:“那是...什么?” 

天天见到春野樱如此可爱的表情“噗嗤”笑了声,随后搜出煎饼馃子的图片给春野樱看。 

“这个就是煎饼馃子。” 

春野樱抬眼看着手机屏幕里的“不明物体”:“墨西哥饼?” 

天天懒得跟她解释了,直接拉起她的手往街边摊去。 

——— 

春野樱看着手上的东西,咽了口口水,眼里有点恐惧:“天天酱...这就在街边做的...连个棚子都没有...干净吗?” 

天天非常庆幸春野樱不会说中文,不然的话站在她身前的煎饼馃子老板会打她一顿的吧?!! 

“你就吃吧!” 天天一把把煎饼塞进春野樱的嘴里。 

春野樱一开始表情抗拒,后来煎饼里的味道开始填满她的味蕾,然后就是好一顿狼吞虎咽。 

天天和煎饼小哥一脸满意地看着春野樱吃完她的煎饼。 

“天天酱!这也太好吃了吧!!” 春野樱吃的脸鼓鼓的。 

“小哥,再多做两个!” 

听到春野樱喜欢吃,天天连忙抱胸指着煎饼袋子里的残渣,清清嗓子,语调颇像行家般道:“嘛,所以说呐,别只光看它的外表,你要了解它的内在。” 

“那我以后每天都能吃到这个煎饼吗?” 春野樱无视了天天的“哲理”,她现在已经彻底被煎饼征服,看来她的红豆丸子汤要就此失宠咯。 

接过小哥做好的煎饼馃子,天天心里不禁感叹,一个煎饼就能把这傻姑娘征服的彻彻底底,她真的很担心自己不在她身边她会不会被拐走啊!! 

“当然了!” 天天搭着春野樱的肩膀离开了煎饼摊。 

“你啊,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出门记得跟我说一声。” 天天叮嘱着她,“还有,你打算待多久?虽然说我不介意你住我家,可是我爸妈不是很同意你住太久。” 

“不会太麻烦你们的,其实我打算在这买个房子安顿下来。” 春野樱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步伐,淡淡道。 

“买房?!!” 天天一下被震惊到了,“你是不知道国内的房价涨的有多贵啊?” 

“老子有钱!” 春野樱霸气地大喊一声。 

“那你要买房也得有一份工作吧?” 天天始终觉得不妥,“而且你没有中国身份证想买到房子很难的。” 

“还有你那点钱...日元转成人民币...我觉得你住普通酒店最多也就只能住个...俩三月?” 

“那可不一定,” 春野樱自信地扬起下巴,“我这次可是赚了大钱!” 

天天拉着她坐在街边长椅上,眉头皱着:“我知道你是跟一位韩国艺人合作,捞了不少钱。”


“但你们分出来的钱我觉着也未必能买到,毕竟想要位置好一点的房在这种瓶颈期是比较难办的...” 

“我看你这次有备而来,别瞒我了。” 天天严肃地看着春野樱,“你一定是摊上大事了才来。” 

“虽然我没山中小姐了解你,但我心里还是有底的。” 她捂着春野樱的手,“小樱,跟我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是道上的事兴许我还能帮你。” 

“我...” 春野樱一下语塞。 

“你这是在避什么难?” 天天替她焦急,“有人要杀你吗?” 

天天实在是想不出什么理由了:“你也不是什么重大人物,以你的懒性也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怎么可能会有人杀你...你到底是在逃避什么?” 

“一个男人...” 春野樱眼神呆泄,思绪好似被拉向未知的一端。 

红色小卷毛,褐色,桃花眼...眼神... 

第一次见他的时候,那眼神、举动,是多么地绅士啊... 

最后一次见他的时候,那双眼表达的怒气,又是那么的咄咄逼人。 

“情债吗?” 一向不顾言辞的天天语气竟然柔和了下来。 

春野樱回过神,想起那个人对她的笑,嘴角不禁勾起:“也许是吧。” 

话音末尾,才发现句里的留恋,嘴角又落下。 

他的确温柔,可又是如此“暴力”。 

“你需要静一静。” 天天自知自己是个直女不会说好听的话,聊到这个话题让春野樱情绪低落也是她的不好,她此刻只能做一些她认为能让春野樱冷静的事情。 

“这样,我想你也不太想让我爸妈看见你这副模样,” 天天这么一说,春野樱也赞同,“我给你安排个酒店,你就好好睡一觉,明天我带你去玩,怎样?” 

“嗯,谢谢你,天天酱。” 春野樱伸手抱住天天,忽然一个掩耳不及盗铃之术猛地“吧唧”了一口女孩的脸颊。 

“有你真好。” 春野樱对她灿笑。 

直女大侠天天酱脸上神奇地浮起红晕。 

———某某酒店。 

樱发散落在水面,浴室里热水的雾气缠绕,赤身裸体的女子泡在浴缸,绿眸倒映出手机屏幕里的对话信息。 

小屁孩:[你去中国做什么?] 

春野樱:[玩啊。] 

小屁孩:[......] 

春野樱:[你别动不动就发点点点。] 

小屁孩:[......] 

春野樱:[宇智波小屁孩!] 

小屁孩:[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春野樱:[不知道。] 

春野樱:[话说,你去哪了啊?说着要和我合作说了半年都有,现在人倒是不知道飞哪儿去了。] 

小屁孩:[你也一样。] 

春野樱:[你姐姐我可是刚忙完才来放松的。] 

春野樱:[你到底去哪了?] 

春野樱:[对了,你那伤怎么样?] 

春野樱:[宇智波?] 

见连发了四条消息都没回,春野樱将手机放在架上,用手瓢起水拍拍露在外头的肩膀,头贴着墙,热水的温暖使她身心放松,甚至有点想睡。 

就在春野樱准备睡死在浴缸里的时候,手机的响声一下让她清醒。 

熟悉的铃声在架子上传来,春野樱拿起手机一看,是宇智波佐助打来的语言通话。 

摁下,接听。 

“喂?” 春野樱率先开口。 

“合作的事,要拖久一点...” 宇智波佐助的声音有些沙哑。 

“怎么?钱不够啊?” 心眼大的春野樱自然没发觉异样,还调起侃来。 

“有些事。” 

“那要拖多久?” 

“不清楚。” 

“大概?”  

“一年吧...” 宇智波佐助也不是很确定。 

“什么?” 春野樱一下从水中坐起,“大爷您这是去取经啊??” 

“没那么久。” 

“我都跟漩涡鸣人合作俩回了,你现在跟我放鸽子?” 

“不是,我一时半会不能见你。” 

“怎么不就不能见了?你是不是觉得我会笑你的伤?” 

“...” 宇智波嘴上没有回复,心里已然开始暗骂春野樱。 

妈蛋,春野樱你也知道你那么没有良心啊?! 

“你!有伤怎么了...” 春野樱压小了声量,“又阻挡不了你的盛世美颜...” 

“什么?” 

春野樱恼羞成怒地朝水里打了一拳:“没有!” 

对方沉默了好一阵。 

“你、你在洗澡?” 语气里含杂着不确定以及丝丝震惊,再仔细一点,好像还有点羞涩。 

“干嘛,又不是视频,不可以———” 春野樱还没将尾音吐完,就听见“嘟”一声,宇智波小屁孩他挂(电话)了。 

———另一边。 

“呼...什么啊...” 墨发少年脸上有稍些红润,“洗澡...”,嘴里囔囔着,也不知在想些什么,脸色越来越涨红。 

那次在她家楼下,所看到的,过了那么久还是历历在目。 

宇智波佐助不是一个想象力丰富的人,可对上春野樱,仅看一眼就能意淫出无限可能。 

真是个极好的天赋。 

“漩涡鸣人...” 他正色起来,“韩国艺人吗。” 

宇智波佐助回想起之前听过的歌,那是春野樱和漩涡鸣人最新合作出的一首。 

他戴上耳机,重新听了一遍,春野樱的部分。 

虽然这个宇智波傲娇佐不想承认他是春野樱的粉丝,但看到无意间翻到的,春野樱跟漩涡鸣人的暧昧绯闻,加上他们的合作,宇智波佐助心里固然是一阵不好受。 

明明是他先跟她说好作歌的,凭什么漩涡鸣人先他一步? 

他跟她很熟?开什么国际玩笑?他是春野樱多少年老粉了,他会不知道春野樱不喜欢娱乐圈? 

可笑至极。 

宇智波佐二少内心无比嘲讽,他极为鄙视那种往脸上抹粉的死娘炮,那是男人该做的事吗! 

“叮铃铃———” 手机响了,是春野樱打来的。 

“你干嘛挂电话啊!” 那头传来春野樱的大嗓门。 

“你...” 宇智波佐助迟疑了下,“你为什么跟漩涡鸣人合作?” 

“哈?” 春野樱傻眼,“我问你话呢你转移什么话题?” 

“回答我。” 

“就是,蹭热度啊。” 春野樱倒也直白。 

“你不是不喜欢娱乐圈吗?” 

“鸣人他跟别人不一样,” 春野樱解释道,“他没有明星架子。” 

“不就是娘炮吗。” 

“宇智波佐助你怎么说话呢?!” 春野樱纳了闷儿了,“为这么你就认定男明星全都是娘炮?” 

“鸣人他很有骨气,不是你想的那样。” 春野樱没好气地说着。 

“你喜欢他?” 

“我就是看了一眼,你们的绯闻。” 

似是怕她误会,又补了句:“你别多想。” 

我才没有喜欢你。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61)